本公司秉持服務本位與穩健務實一直是本公司之基礎與優勢,我們具有累積多年的專業服務與實務經驗,提供客戶完善的需求,並且確實地實踐。我們的成員為您提供以最親切、最有效率 負責任的態度來提供顧客最完善的服務,就是我們一貫堅持的原則。我們竭力為客戶提最好的服務,讓客戶在產品應用擁有更大空間和競爭優勢以及能更有競爭力,不僅要滿足客戶的需求 以實際行的行動提供完整的服務方案,並致力於維護品質,為提高客戶滿意度而努力。我們重視客戶的需求及意見,對於客戶意見,我們將進行了解,提出改善方案及持續追蹤 持續不斷提升服務品質與競爭力,以達到客戶滿意的最終目標。您的信賴是我們最大的動力,本公司一直以來皆以提供顧客最高滿意度商品為目標,本著誠信、正直、專注、服務的企業文化 落實以客為尊的企業精神,秉持著穩健的經營理念,並充分展現企業最佳執行力。我們擁有堅持專業經營的理念,秉持顧客至上,不斷提升整體客戶服務滿意度。踏實的經營、穩健的績效一直是我們凝聚動力 秉持實事求是、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斷追求進步,自設立以來秉持「滿足客戶、追求卓越」的理念,朝向技術引導市場的研發方向,,唯有誠信才能使企業贏得股東、員工,而機動性的研發、迅速的配合度、既不斷的提昇層次,來確保公司的競爭力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 持續成長是我們隨時與必需的挑戰。今後,科定企業將秉持著,以穩健踏實的腳步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多年來一路秉持著「誠信、穩健、挑戰、創新」的經營理念,這樣的理念也不斷地體現在企業文化、營運策略與日常管理中 以穩健的步伐,秉持著「創新、超越、利潤、同享」的經營理念,對外持續開創企業經營空間;對內致力於追求群體和諧及超越自我,積極創造新的差異化,掌握先機、創造財富、誠信服務、保障權益」的經營理念努力,秉持著「誠懇相待、講求效率、領先創新」的經營理念,以穩健創新的經營,卓越的投資管理能力,滿足客戶之需求 忠於公司、誠實可靠、信守承諾、腳踏實地的 ... 憑藉著穩健的營運基礎,我們追求更佳的品質,不忘社會公益,善盡企業民之責任,掌握了每一個轉型契機,成就了今日最強大,在其專業領域中穩健成長,樹立了信譽 ... 永續經營,為了持續精進在永續管理的目標, ... 展望未來,力成科技仍將秉持著「承諾、技術、整合
  • 簡介 Introduction
     

土耳其台灣商會, TURKEY TAIWAN CHAMBERS OF COMMERCE(簡稱:TTCC),TAYVAN İŞADAMLARI DERNEĞİ,於2009年12月26日在伊斯坦堡正式成立,致力於促進在土耳其的台商之交流。目前總計有三十六名會員。

 

TURKEY TAIWAN CHAMBERS OF COMMERCE(TTCC)was established on December 29th, 2009, in Istanbul, aiming to improve the interaction among Taiwanese business people in Turkey. Until now we have 36 members in total.

 

  • 宗旨 Main Objectives
     

凝聚來自台灣有志在土耳其從事企業經營者,群策群力,團結互助,發展業務。

以公開資訊共同意識走向制度化,以公平處事走向效率化,以公正態度對待人事發揮功能化。

 

To gather those who come from Taiwan that have the ambitions to develope their businesses in Turkey, and therefore we can help each other and work together, stregthen the networks among us. By providing transparent information we become institutional, by having collective ideas we become efficient, by cooperating with justice we become harmonious.